GlyphWiki logo
導航
幫助
搜索

工具箱
其他語言
文章討論編輯歷史

GlyphWiki:著作權與許可協議

字形維基(GlyphWiki), 自由的字形數據庫

(請協助修改、完善此頁的內容)

著作權與許可協議

任何人都可以自由使用在字形維基(GlyphWiki)提交的字形數據及文章內容。不論一切針對數據的改變或商業用途,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地使用、複製甚至轉載上述的一切數據和內容。本站不在標註數據、內容作者方面做出特定限制。此外,本站允許將本站的字形數據作為自創字體的基礎數據,或是將複製後的字形數據作為出版物。所有在本站文章裡引用的數據和內容不屬於本站的版權範圍,因此在引用此類數據和內容前請詢問有關許可方。

用戶須知

為保證前文中許可協議的實施,凡在字形維基(GlyphWiki)提交數據的行為均被視作提交人將數據的著作權轉讓給本站(管理員:用戶:kamichi),允許他人對數據進行任何形式的改變,並承諾不再主張對有關數據享有著作權。

維基百科(WikiPedia)的許可協議不同於本站的許可協議,因此請不要將維基百科上的任何內容轉載到本站。

另外,根據今昔文字鏡及其相關產品的許可協議,請不要在本站使用其一切數據和內容。這包括文字鏡專用編號,使用文字鏡字體制作的字形,以及參考文字鏡字形制作的數據。在此感謝您的配合。